阿幸_不染川

长期驻日本关西地区自由摄影,旅拍、和服写真请微信:lee635869007。
新浪微博:阿幸_不染
http://weibo.com/u/3100243077

奈良小鹿-还没等到樱花,我已等不及见你。
看了看时间,14点26分,近铁京都奈良线电车停靠在奈良站3号站台。
这里曾是三年前我来日本后第一次修学旅行的地方,所以倍感亲切。
出站后,映入眼帘的还是那位带着帽子的僧人,仿佛上次遇到他还是昨天。终于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。
沿着出站口方向的坡路直上,就是奈良国立公园。里面的景点包括东大寺,二月堂,春日大社,若草山等等。在这里你可以悠闲自得的逛上一整天。
当然,我的目的不是来逛公园。我是来见奈良鹿的。
提到奈良,除了佛学大师会想到东大寺之类的,更多的是想到奈良公园里的鹿,因此奈良还被称为为“被鹿接管的城市”。
你可以花上150日元,买些鲜贝去挑逗小鹿,遇上礼貌的小鹿的话,你鞠躬她会回敬一个。然而,喂小鹿的时候,一定要掌握正确方法——迅速投食。否则她就会像对待鲜贝一样对待你~。
就这样,没等到樱花,却等不及要去看你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89)